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人社局关于给予李晶晶同志记大功奖励的决定
索   引  号 :
1112000000012568X5/2022-00013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 文 字 号 :
津人社办发〔2022〕1号
主    题 :
综合政务\其他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市人社局关于给予李晶晶同志记大功奖励的决定

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关于申请给予李晶晶同志记大功奖励的函》收悉。依据国务院办公厅《优秀运动员及其教练员奖励办法》、《天津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李晶晶同志记大功奖励。

李晶晶,女,199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赛艇运动员。2021年出征东京奥运会,与队友组成的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中国队以6分01秒21的成绩获得铜牌,创造了中国赛艇在该项目的新历史,打破了欧美选手对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奖牌的垄断。

在东京奥运会备战参赛期间,全市广大运动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备战参赛带来的严峻挑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创佳绩,涌现了很多先进典型,展示了新时代天津体育健儿“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风采。李晶晶同志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为我市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为国家争得了荣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了体育力量。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特别是广大体育工作者,要向李晶晶同志学习,学习她在赛场上展现祖国至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毅力韧劲,不畏艰难、勇于超越的斗志作风,为我市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2022年1月6日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