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PD3lGs60-b8LNASzNAu4_90.png
公告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公告栏> 研究开发航空航天产业数字化图谱智能平台(名称拟定)揭榜挂帅的公告
研究开发航空航天产业数字化图谱智能平台(名称拟定)揭榜挂帅的公告

为扎实推进《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贯彻《天津市加快数字化发展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推动航空航天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天津市航空航天人才创新创业联盟企业发展,东丽区科学技术局依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升级建设工作,拟于近期启动关于航空航天产业链梳理和制定产业图谱工作,现公开诚邀科研机构、企业、团队揭榜承担相关课题。

一、张榜课题

研究开发“航空航天产业数字化图谱智能平台”(名称拟定),并作为建立全区科技创新产业链图谱的启动版块。

二、有关要求

1.揭榜方需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可视化、新一代信息技术等相关方面具有成熟经验,提供成功案例。

2.揭榜方对航空航天产业链建设工作有深刻理解、独到见解、可行思路。

3.揭榜方需填报《重点研究课题“揭榜挂帅”申报表》。

三、时间安排

(一)发榜、揭榜阶段

9月10日至9月17日,通过“创新东丽”微信公众号发布榜单,揭榜者根据自身实际揭榜,并填写《重点研究课题“揭榜挂帅”申报表》。

(二)揭榜论证阶段

9月18日至9月23日,由东丽区科学技术局、天津市航空航天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秘书处共同对申报单位进行初评,邀请有关产业链专家评议,择优选择。

(三)课题实施阶段

1.揭榜者就“航空航天产业数字化图谱智能平台”(名称拟定)形成可行性研究报告。

2.东丽区科学技术局与揭榜方签定委托协议后,由揭榜方开展相关工作研究,按协议约定提交研究成果。

四、待遇保障

1.高质量完成研究成果的揭榜者,可作为相关工作的优先合作单位。

2.根据工作需要,给予揭榜者一定经费支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江喜    电话:022-84376891


附件:重点研究课题“揭榜挂帅”申报表


东丽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