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PD3lGs60-b8LNASzNAu4_90.png
工作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市委市政府向在津院士专家致新春慰问信
市委市政府向在津院士专家致新春慰问信

沃野东风新苗绿,春蚕烛照大地青。市委、市政府在辞旧迎新、喜迎春节之际向在津院士专家致信慰问,向广大科技工作者、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信中说,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家会展中心拔地而起,世界智能大会踏“云”而来,信创产业蓬勃兴盛,“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圆满收官,高质量发展画卷徐徐铺展。这一年,各位院士、专家秉持赤子情怀,苦干实干、拼搏创新,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倾注了大量心血。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完善引才引智环境,为院士、专家和创新创业团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打造我国自主创新的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的主要策源地。

在津院士、专家在收到慰问信后表示,将把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勇攀科技高峰、潜心教书育人的强大动力,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切实提高自主创新和原始创新能力,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

来源:天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