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PD3lGs60-b8LNASzNAu4_90.png
工作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河东区三个优化推进“海河英才”落地落实
河东区三个优化推进“海河英才”落地落实

一是优化需求对接。深入中国人保天津分公司、中国能源集团、渤海银行等企事业单位进行宣传,讲解“海河英才”行动计划相关政策,准确了解人才需求,切实为企业招才引智提供保障。2020年以来,累计为150余家重点企业进行政策宣讲及问题解答。

二是优化审批流程。人社、公安、教育联审窗口协调、通力合作,运用“海河英才”升级版,通过“全流程网上办理”模式,实现落户“秒批”,相关工作人员在做好与申请人远程沟通的同时,规范要件、优化服务、建章立制,确保经办工作顺畅、有序、高效。2020年以来,受理3922人,落户河东3696人。

三是优化留才环境。扎实推进“项目+团队”、战略新兴领军企业推荐、高层次紧缺人才征集等工作,不断拓展人才工作载体和抓手,发挥人才公寓保障作用,进一步密切政企联系,送政策、送服务,为河东留住人才。

2020年以来,全区12家企业申报天津市“项目+团队”评审,中能建华北电力试验研究院、锦美碳材、华鼎科技3家企业成功入选市级重点支持的“项目+团队”名单。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