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PD3lGs60-b8LNASzNAu4_90.png
工作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中国能建天津院”成为联盟新成员 津南再次“牵手”河东搭建企业交流平台
“中国能建天津院”成为联盟新成员 津南再次“牵手”河东搭建企业交流平台

9月16日,津南区牵手河东区共同举办天津市动力与电气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电力储能领域研发需求对接会。津南区、河东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天津大学部分专家学者,部分联盟领军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天津市动力与电气人才创新创业联盟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天津院)签署加入联盟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加强科学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和人才培育,助力动力与电气产业体系建设。

会上,中国能建天津院向参会相关单位和企业发布电力储能领域研发需求,中电电力、鸿远电气、海尔衣联网、普兰能源、海尔卡奥斯智慧能源、求实智源等多家企业围绕动力与电气产业前沿技术、产品应用场景、产业化特点等方面和中国能建天津院展开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绿色津南 智会天下》宣传片,感受津南区加快创建双碳工作先行示范区的智慧与魅力。

自2020年12月天津市动力与电气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在津南区成立以来,津南区便携手该联盟开展校企对接、人才招聘、银企对接等多种形式活动,了解各方所需所盼,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做好跟踪协调服务。目前,天津市动力与电气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的“朋友圈”不断扩大,新成员中国能建天津院的加入,让参盟企业达到191家,该联盟还集聚了特聘院士专家6位,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院所18家。
该联盟将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全渠道资源整合能力,津南区也将积极深入探索区域间产业协同发展的新路径,共同促进人才链、产业链、项目链、技术链、资本链“五链”融合,助力津南区乃至天津市绿色高质量发展。

来源:津南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