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PD3lGs60-b8LNASzNAu4_90.png
工作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河北省保定市委组织部一行到天津市电子信息与大数据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学访座谈
河北省保定市委组织部一行到天津市电子信息与大数据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学访座谈

近日,保定市委组织部一行到河西区学访座谈,深入了解天津市电子信息与大数据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的举措及成效。

保定市委组织部一行先后考察了航天长峰、京东科技等网信大厦入驻重点联盟企业,并与区委组织部、区委网信办、区人社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科协、陈塘管委会等联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天津市委组织部人才处相关同志从全市层面对联盟建设的初衷、目前取得成绩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介绍,对在企业、高校、区深入调研时发现的问题做了分析,着重对1+1+1+N的天津模式和四个标志性建设做了解读。河西区相关负责人围绕天津市电子信息与大数据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的成立、发展、成果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和保定市建立互学互访机制,通过联盟这一桥梁组建更多考察团队、创造更多合作机会,为京津冀高质量发展赋能。

保定市委组织部一行表示,此次来到天津市河西区学访收获颇丰,充分认识到人才队伍建设对于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必须要做到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两方面有机结合,相信通过后续的不断沟通协作,定能开启两市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来源:天津河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