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PD3lGs60-b8LNASzNAu4_90.png
工作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河北区提升优化人才服务加快人才强区建设
河北区提升优化人才服务加快人才强区建设

一是多渠道宣传人才政策。充分利用各类园区、商务楼宇和招商大会、人才交流会等活动,开展政策讲解。利用微信公众号、校企联席会、“互联网+”等衍生方式全方位宣传人才新政。

二是多层次搭建引才渠道。依托“双一流”高校招聘会等引才绿色通道,开展“津英汇”项目路演系列活动,吸引高层次人才来区创新创业。对接南大等多所一流高校,引进优秀年轻干部到区职能部门任职。建立清华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以点带面,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区创业落户。

三是多元化提升人才服务。构建“专班+专员”工作模式,为驻区企业和引进人才提供职业推介、职称申报等个性化服务。设立人才服务专员,提供“一事一议”“一人一策”等有温度的人才服务。简化程序,对领军型企业办理急需型人才引进“秒批”。四是多举措保障留住人才。印发科技人才政策汇编和服务指南,把引进高层次人才纳入“普惠型补贴”发放范围,落实引进人才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各类补贴等举措,让落户人才有回家的感觉。

来源: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