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PD3lGs60-b8LNASzNAu4_90.png
工作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我市召开人才工作总结推动会
我市召开人才工作总结推动会

13日,我市召开人才工作总结推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加快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我市人才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喻云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领会人才在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中的重要作用,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天津区位优势、科技优势、人才优势、产业优势,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中展现天津作为。要加强协调合作,提高人才工作的组织力和协同性,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交流等方面联合起来,共同学习、共同实践、共同研究、共同推进。要坚持创新思维,勇于提出新思路、开辟新领域、探寻新路径。要加大工作力度,精准施策、注重实效,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激发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要做好人才服务,把人才当成知心朋友,真联系、常联系、深联系,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助力人才成长中营造近悦远来的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天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