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缅怀周恩来的丰功伟绩,追忆他的高尚品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321日,市人才考评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周恩来、邓颖超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党和国家卓越的领导人,他们的青少年时代是在天津度过的。在这里他们相识、相知、相爱并共同走上革命道路,传播革命思想,探索救国救民的真理。周邓纪念馆主展厅以时间为序,展现了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展厅通过陈列大量与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相关的文物,使观展干部群众真切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的同时,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和党性修养的淬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展的方式,将爱国主义教育与党性培育有机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增强自己的党性观念,不断提高担当作为的能力,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饱满的精神继续投身人事考试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