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工作安排,天津市2023年度定向招录选调生笔试定于2023318日(星期六)举行、面试于422日(星期六)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考点确认

本次笔试在天津市及有关选调高校设置考点。为便于考生参加考试,请已完成报名的考生于32日(星期四)9:0035日(星期日)16:00,登录天津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公共服务平台(rsks.hrss.tj.gov.cn),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对考点进行重新选择确认;放弃参加本次笔试的,可在选调生报名系统申请退回笔试考务费。

未在规定时间内对考点进行选择(确认)的,视为按照此前选择的考点参加笔试。

二、打印准考证

考生登录天津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公共服务平台(rsks.hrss.tj.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准考证》可于3159:0031716:00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可于4189:0042116:00下载打印。

三、后续安排

考生可于46日登录天津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公共服务平台(rsks.hrss.tj.gov.cn),查询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将及时在同一平台公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