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支援津南抗疫的指令,市社保中心闻令即动,举旗出征,分三批集结103名党员干部,随局系统支援干部一同赶赴津南。

为了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经局党组批准,迅速成立临时党支部。中心党委书记赵瑜同志第一时间向各位党员干部表示慰问,送去关心关爱,叮嘱他们要讲政治,顾大局,服从命令听指挥;要担重任,做贡献,全力做好工作任务;要严自律,守规矩,树立社保人形象和担当。

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中心党委号召,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咸水沽、辛庄等疫情严重的街道社区,与当地干部群众一同奋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认真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居民信息核对、现场秩序维护、核酸采样协助等工作,逐门逐户核实信息、询问需求,仅工作首日直接服务群众3000人,展现了社保干部敢于担难担险、真诚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局党组和中心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抗疫一线继承和弘扬信念坚定、实干担当的社保精神,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继续以高昂的斗志和旺盛的战斗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社保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