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总结上半年社保经办工作运行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持续推进行风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715日,市社保中心召开上半年社保经办工作运行分析会暨行风建设和风险防控部署推动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播放窗口服务第三方暗访视频通报了上半年社保经办总体运行行风建设风险防控工作情况。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文红对上半年中心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工作成绩,部署下半年重点经办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参保扩面、助企纾困、待遇发放、基金运行、转移接续、三代卡建设宣传和舆情管控安全维稳八个方面的具体工作同时就行风建设、经办数字化转型和风险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推动,强调要持之以恒,狠抓经办服务,提升服务便利化水平,持续巩固深化行风建设成果;要聚焦重点,深入推进经办标准化创新,扎实做好全险种数据治理,加快推进信息化项目建设,强化干部员工综合能力,加力加速推进经办数字化转型;要锚定目标,建立高水平风险防控体系,坚持不懈抓实抓牢风险防控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赵瑜回顾上半年工作时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社保经办行稳致远的“压舱石”追求群众满意,是社保经办提质增效的“风向标”强化系统集成,是社保经办改革创新的“驱动器”勇于自我革命,是社保经办健康规范的“保鲜剂”主动担当作为,是社保经办有序推进的“动力源”。结合下半年工作任务重的实际,赵瑜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深入贯彻政治之年要求,统筹推进重大任务落实,全面加强依法依规经办,持续深入推进行风建设,着力夯实经办发展根基。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办服务,紧盯年度任务、群众期盼和矛盾问题,加快任务推进,办好民生实事,回应群众期盼,应对风险挑战,全力以赴完成任务、保证安全、推动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