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探索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建立居民服务“一卡通”的工作要求,在实现交通出行、文化场馆等一卡通用的基础上,我市积极探索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通过社保卡“一卡通”发放。

930,天津市政务服务移动端“津心办”正式开通惠民惠农“一卡通”管理改革财政补贴信息全天候“掌上查”功能,实现百姓补贴线上查询,切实打通惠民惠农政策直达百姓“最后一公里”。社保中心作为“一卡通”管理改革服务平台建设单位,以担当尽责的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持科学工作方法,把对群众服务的满意度和便利度作为根本出发点,深入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服务平台建设,实现线上办理、查询等功能,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下一步,市社保中心陆续开通津社保、支付宝、微信渠道,为百姓提供财政补贴资金多种便利查询渠道方式。


                                        (供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