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总结前三季度社保经办工作运行情况,部署第四季度重点任务持续推进行风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指标,1013日,市社保中心召开三季度社保经办工作运行分析暨行风建设和风险防控部署推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播放窗口服务第三方暗访视频通报了前三季度社保经办总体运行行风建设风险防控工作情况。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文红对前三季度中心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工作成绩,部署第四季度重点经办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参保扩面、“稳经济”政策落实、待遇发放、转移接续、基金运行、宣传和舆情管控安全维稳个方面的具体工作同时就行风建设、经办数字化转型和风险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推动,强调驰而不息狠抓行风建设,推动中心整体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坚持成熟一项,建设一项的原则,全面实现经办数字化转型的建设目标坚持不懈严抓狠抓风控工作,推动中心风控整体水平持续提升。

中心党委书记赵瑜回顾前三季度工作时指出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中心实际,深入改革创新,狠抓任务落实,全力服务群众,社保经办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成绩值得肯定,经验值得总结。结合第四季度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赵瑜书记强调,牢记政治身份,时刻为党工作,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要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为民服务,持续提升社保服务质量强化任务观念,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冲刺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化强基固本,不断夯实社保经办发展根基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攻坚,不断书写社保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