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退休干部坚决响应组织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近日,社保中心积极组织退休干部参加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离退休干部优秀书法摄影作品展活动,以文化作品诠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退休干部积极发挥自身特长,用饱满政治热情创作书法、绘画等艺术作品,用浓墨重彩抒写喜迎盛会的豪迈情怀,充分表达了社保退休干部永远跟党走的满腔忠诚。其中退休干部赵学军、张金钊、王强三名同志的书画作品被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选中进行集中展览。

退休干部用作品述说伟大祖国发生地巨大变化,用多彩美好的画面展现中国的繁荣富强。下一步,社保中心将持续发挥退休干部自身优势,坚持需求导向,用心用情、精准服务退休干部,持续增强退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


                                                     (供稿:人事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