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日下午,市社保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文红带队赴天津农商银行走访调研服务,并与天津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唐一平、副行长凌颖杰、李鹏等座谈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朱洪民、副主任宫强及办公室、行风处、基金处、网信办负责同志参加。

文红同志一行来到天津农商银行金融创新中心,实地参观考察客户服务中心工作情况,现场了解岗位人数、电话接听数量 、智能应答、视频交互等情况。

在座谈中,天津农商银行介绍了客服中心系统建设、队伍建设、发展方向以及第三代社保卡等方面合作情况。文红同志对天津农商银行在第三代社保卡制发等方面给予市社保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结合加强深入共建,提出四点工作建议:一是尽快确定客服合作项目共建方案,借助天津农商银行的成熟技术及做法,着力化解社保中心电话咨询堵点问题。二是立足涉农区域实际,加强在城乡养老参保等方面的合作,并推动社银合作服务站的升级。三是商请天津农商银行结合数字化转型建设,提供技术性支持与帮助。四是积极深化合作意向,双方加强定期联络沟通,深入探索在数据共享等方面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让社银合作更加广泛、更有成效。唐一平同志表示,天津农商银行与市社保中心的合作意向与目标高度契合,将全力支持社保客服中心建设,并结合社银共建等多方面进一步探索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