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7日,市社保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今年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并开展警示教育。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同志、各处室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主任王文红同志传达学习了市人社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朱洪民同志部署中心系统2023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从强化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引领、持续夯基固本、深入改进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5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驻局纪检监察组李倩颖同志运用典型案例作了警示教育宣讲。纪委书记王刚同志通2022全国社保基金违法典型案例

最后,党委书记赵瑜同志作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系统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严肃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强调中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主责,坚定不移讲政治、举旗帜、育文化、守纪律,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抓好主业,真正把抓好党建这个最大政绩落实好,坚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党建工作深度融入中心大局、基层治理,以系统思维、创新思维、人本思维、斗争思维,抓实抓细各项任务要求;要坚决当好主角,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好,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好,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和保障社保事业蓬勃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