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市引才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树立“人人都是服务专员”理念,持续开展“干部上讲堂”系列培训活动,为开展“人社政策进千企入万家”活动、建优建强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活动聚焦中心主责主业,结合开展的“政策直通+服务直通”活动,有效提升人才政策培训的系统化、全面化。重点围绕2022年我市新实施的居住证积分政策和博士(后)来(留)津资助政策开展了2期培训,以处级领导干部授课、年轻干部微课堂、现场答疑、在线经办模拟操作及闭卷测试等方式,引导中心全体人才服务专员做到政策精通、流程熟练,为我市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和企业高校人才等提供优质、高效、暖心的引才服务。

下一步,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人人都是服务专员”理念融入思想、融入工作、融入日常,持续推进“干部上讲堂”系列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引才服务专员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构建“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


供稿: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