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下午,按照中心党支部《关于探索“三化五措”模式,坚持党建引领人才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实施方案》部署,组织召开“三化五措”月度协同会,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及各党小组组长参会。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围绕“党建+人才”汇报了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通报了近期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围绕年度计划和上级党组织安排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参会人员就党建重点工作、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丰富支部活动等开展座谈交流。党支部书记安艳同志作会议总结并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人才工作,坚持党管人才,切实完善人才工作大格局;坚持党建引领,用好“三化五措”;坚持厉行服务,培育服务专员队伍。

下一步,中心干部将认真落实月度协同会的各项部署要求,持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发挥好横向协同和纵向协调作用,将党建引领人才作用引向深入,抓好人才核心工作,打造“天津引才”服务品牌,通过优质服务使人才安身、舒心、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