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为贯彻落实市人社局“五项工程”工作部署,提升人社服务便民能力,市引才中心深入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现场为企业“送服务、讲政策、难题”。

中央驻津单位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的旗舰企业。在得知企业存在人才服务需求后,市引才中心负责同志立即带“政策小分队”来到企业现场服务,并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中心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市人才引进、“海河英才”卡、居住在积分落户等政策,并就企业存在的外派境外项目工程专业人员申报居住证积分难题给出了解决方案。中铁十八局负责同志对这种送服务上门非常感谢他们表示,“得到市人社部门支持,企业稳了岗,职工安了心,今后在招用人才方面就更有底气和信心了,这也将激励我们更好为天津发展建设尽到央企责任。”

下一步,市引才中心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聚焦我市重点企业的人才服务需求,深入实施人事人才创新服务举措,推出系列引才服务活动,为全力打造最优人才生态做出新贡献。


供稿:政务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