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十二届市委巡视工作统一安排,市委巡视七组将对市人社局党组开展常规巡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视时间

2023年5月6日至7月5日

二、巡视监督重点

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和审计、财会、统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人社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单位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三、联系方式

巡视组在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58032632、18222135407(短信手机);专门邮政信箱:天津市第A01285号专用信箱;同时在市人社局机关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为2023年6月29日18时。

欢迎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向巡视组反映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巡视七组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