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方向,方向决定道路。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少将政治委员李军为警备区官兵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结合天津警备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机关和部队)第二季度理论学习展开,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透彻的阐释解读,重点围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社会环境这个课题,从两个大局、天下大势、国之大者三个纬度,系统阐释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

此外,天津警备区还通过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不同岗位、不同人员进行学习讨论,并结合读书评书、总结交流、视频辅导等教育活动,推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和推进练兵备战、国防动员、服务地方等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进一步推动天津警备区全面建设更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宣讲团成员,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宁河区委书记白凤祥也分别作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