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津人社局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的博士后驿站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高层次青年人才学党史沙龙活动我市“131”人才及团队成员项目+团队重点培养专项成员及重点高校、企业博士后50名高层次青年人才参

活动中,市委党校群团教研部倪明胜教授学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从严守政治纪律规矩的视角,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大理论成果、宝贵历史经验,解读了从政治高度把握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要求,介绍了提供政治能力的八种方法。他的课程史料丰富、语言生动、见解独到,获得与会高层次人才好评。课后,市人社局召开高层次青年人才座谈会,交流了解人才在津情况,介绍我市高层次人才服务项目现场帮助解决人才成长中的困难和个性化问题。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和爱国情怀教育,切实提升人才服务质量和水平,帮助青年人才解决在津工作生活难题,助力人才快速成长,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筑牢人才根基。

供稿:专技处;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