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人才考评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情、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分为专题党课学习、党史故事分享、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四个环节。支部书记讲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党史专题党课党课后,每名同志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一个又一个党史故事,带领会人员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流连,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开展唱红歌活动,通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我和我的祖国》等珍藏革命记忆的宝库,置身于那难以忘怀的岁月,在旋律中回忆一段段峥嵘岁月,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步,支部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不断激发全体工作人员爱党爱国热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事考试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考评中心;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