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以来市引才中心(积分中心)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健步走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32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在线上,“数字+党建+健康”形式,依托微信一起走专业版”小程序,设置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历程虚拟时间轴地图,全面梳理了建党以来的重要节点、重要会议等党史资料活动期间,中心党员干部积极通过小程序打卡,记录每日行走的步数,通过行程累积不断深入参与到不同阶段的党史知识学习中去线下,开展了“庆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支部与局专技处党支部共赴第六埠村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模拟“红军战士”踏上中央红军长征之路,用自己的脚步追寻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长征出发、转折、会师的伟大历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促进中心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坚守初心,以昂扬姿态投入工作,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市引才/积分中心;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