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市社保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及各种自媒体等渠道,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收看过程中,共设1个主会场、37个分会场,会场气氛庄严、秩序井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统一着装、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牢记党和人民的历史重托。同时,退休党员、干部职工根据各自实际,采取多种方式,也全程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做到了党员全覆盖、干部职工广覆盖。

庆祝大会结束后,中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社保事业发展实际,学深悟透、笃信躬行,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聚焦人民群众对社保服务的美好需要,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光荣!

(供稿:市社保中心;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