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教育感染广大团员青年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崇高思想境界,市人社局团委在局系统团员青年中开展了“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读书交流活动。

各团组织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纷纷开展了读书交流活动,大家分别围绕《红日》、《青春之歌》等红色经典,从篇目本身出发,阅读经典本身的魅力,同时又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悟、体会和收获,做到了真读真学真感悟。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读书交流活动,再一次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承老一辈革命精神,胸怀祖国,不负韶华,拼搏奋斗,努力为人社事业奉献青春。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履职践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供稿:机关党办;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