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备课会,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宣讲团相关成员参加。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重点围绕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交流研讨,研究确定专题宣讲“1+1+6”的课程体系,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建党百年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贡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共产党四个伟大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下一步,按照专题宣讲工作方案安排,局系统分两个阶段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8月20日前,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依据《市人社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提纲》,对分管领域的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适时邀请先进模范代表进行宣讲;8月20日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前,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到局属各单位分7个专题进行宣讲,确保宣讲活动落实落地,努力让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过程,持续掀起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热潮。

                                 (供稿:机关党办;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