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通过参观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的主题档案文献展,聆听讲解员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党员干部们从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任务和重要会议,深刻体悟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5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是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生动缩影。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察看文献资料,把此次参观当作一次回望百年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真理营养、精神营养、红色基因营养,进一步激发了忠诚于党、热爱本职、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革命理想高于一切、崇高精神永不过时,一定会凝聚砥砺奋进力量,全力响应党中央号召,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扎根灵魂深处、见诸实际行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人社民生定位,努力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和谐劳动关系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惠民实事,为加快推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供稿:机关党办;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