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劳经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中层干部、专兼职思政教师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在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

该校党委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伟大意义,提升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历史使命感。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三要深入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学校改革发展工作。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下一步将继续坚定不移沿着全会确定的目标奋勇前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


(供稿:劳经校;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