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上午,市社保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文红到河西分中心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调研分中心新启用的社会保障卡体验中心,并亲切慰问了一线干部员工。

宣讲会上,文红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历史使命,深刻汲取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结合分中心当前工作实际,他指出:要善于总结,通过现象寻找问题的根源所在;要主动服务,让社保工作有温度;要将工作做出特色,班子要带领同志们打造河西社保名片;要重点加强基金风险防控工作,把风控工作覆盖业务和干部员工的职业道德两个方面,建立起社保系统整体的风控免疫系统;要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这根弦,以平稳、有序的工作状态迎接“两节”“两会”;要带好队伍,严格管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持续提升经办服务质量和水平。

河西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把中心党委的要求贯彻好、落实好;打开思路,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把过去好的做法持续推进,让老百姓体会到有温度的社保服务;结合社保基金“警示教育”活动,切实维护好基金安全,营造“风险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工作氛围。

                         


(供稿:市社保中心;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