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市人社执法总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和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好主题活动,统一思想、做好准备。

支委会和领导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深刻认识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新征程的重要之年,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更是深入推进人社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之年。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天津也将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立足人社执法实际,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将具有重大意义。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坚持政治立身,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改进作风,做实党风廉政和纪检监督工作,坚决把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了局党组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主要精神和任务内容。会议强调,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2022年总队工作的主线,认清主题活动对做好今年工作的重要指导作用。按照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与政治理论武装、干部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人社执法业务等紧密结合起来,抓紧制定总队党支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聚焦主责主业、体现自身特色、务求活动实效,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实际行动扎实开展好主题活动。推进党的建设工作与人社执法工作同频共振、互融互促,在干好执法业务、促进和谐劳动关系的履职实践中,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供稿:市人社执法总队;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