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劳经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传达了市人社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学校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总结回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谋划,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活动深入开展。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把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创优赋能项目建设、抓好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等结合起来,高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实现师生全覆盖、全动员、全知晓、全参与,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入推进理论武装,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运用。要激励担当作为,建设奋发有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持续推进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纪律规矩约束力。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供稿:劳经校;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