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下午,市仲裁院党支部和市引才(积分)中心党支部联合邀请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教师,开展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即《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切入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伟大斗争时期的重要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从内容概要、总体要求、把握重点三个角度深刻总结了《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解读了“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重大论断,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之源和崇高政治品格,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继往开来的高度自信和历史担当。

通过开展专题宣讲,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经验中汲取力量,坚持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培根铸魂,进一步坚定自身在新征程道路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和争取更大荣光的理论信心、实践恒心和必胜决心,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向人社仲裁领域拓展深化,更加自觉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无惧困难挑战,切实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市仲裁院;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