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市人社执法总队党支部结合实际,邀请局宣讲团成员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师袁璐,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武装头脑、凝心聚力,砥砺初心、勇毅前行。

总队党支部坚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精心落实局党组部署,邀请局宣讲团成员以“百年大党、百年辉煌”为题,围绕“百年大党书写最恢弘的史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三个主题,进行深入宣讲。引导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贯彻、再领会。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聆听宣讲,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党除了国家、民族、人民的利益,没有任何自己的特殊利益。党坚持推进自我革命,坚决同一切影响先进性、弱化纯洁性的问题进行斗争,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不可替代的领导力量。

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人社战线上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应立足本职本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持政治立身,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改进作风。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市委、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人社执法主业,广泛宣传《劳动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依法维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履职实践中,服务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市人社执法总队;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