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执法总队党支部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不断武装头脑、凝心聚力,夯实思想基础,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日前,支部邀请市人社局宣讲团成员、铁道学院思政课教师袁璐、焦美玲、范雪雪3人,分别以“百年大党、百年辉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建党百年之际制定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要意义”为题进行辅导授课。总队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授课,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领会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同时,紧紧围绕“专题一”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内容,以处级干部集体学习、党小组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研读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材料,主动对标对表、联系实际,立足人社执法岗位职责,查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的差距,找准方向、明确措施、改进提升,进一步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市人社执法总队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高质量做好人社执法工作、完成好巡察整改重任等紧密结合起来,优化党建引领、提增执法效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供稿:市人社执法总队;审核: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