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引才中心(积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开幕式盛况。

上午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认真观看大会直播,聚精会神聆听市委书记李鸿忠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共同回顾过去五年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是在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站在新起点展望未来,中心将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好我市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建设,致力于优化人才服务保障,积极营造尊重人才的社会环境和暖心留人的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市引才/积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