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仲裁院党支部依托职能定位,强化仲裁为民的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一是深入开展宣讲。邀请局系统宣讲团成员来院进行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激励干部更加自觉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邀请全国先进工作者进行理论宣讲,引导干部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向人社仲裁领域拓展深化。

二是突出主题教育。将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紧密联系,采取领导干部读书班、党小组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帮助干部真正把握精髓、学思践悟。

三是加强学习宣传。通过制作宣传立牌,利用学习强国、天津干部在线学习等平台进行自学等方式,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提高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四是深化群众服务。深入混改企业走访调研,针对企业提出的内部制度不完善等难点问题进行研判,就争议前沿预防、企业制度管理、薪酬分配提出合理建议。

下一步,市仲裁院党支部将继续严格按照我院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计划的工作安排,抓好落实,推动仲裁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供稿:市仲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