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市仲裁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 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报告精神,学习贯彻市人社局关于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四项具体要求。一致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描绘了天津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宏伟蓝图,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对于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指导人社仲裁领域具体实践意义深远。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领会上下真功夫;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调解仲裁工作放在大局中去考量,瞄准“仲裁为民”服务要求,在科学谋划上下真功夫;要把求真务实作为开展仲裁工作的第一要务,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在担当作为上下真功夫;要全面落实党代会部署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上下功夫。切实把党代会决策部署和局有关要求转化为调解仲裁工作一线的生动实践,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市仲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