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上午,人社执法总队党支部迅速落实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局党组有关学习贯彻要求。

会议集中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内容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这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将对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会充分肯定十一届市委的工作,一致赞同十一届市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的总结,提出未来五年工作的目标任务、重点举措。

会议强调,总队党支部将认真落实局党组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按照不同层次、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的着力点聚焦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聚焦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战略安排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好“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统筹兼顾、真抓实干,用力推进人社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切实入脑入心、在学习领会上狠下功夫,坚持对标对表、在谋划思路上狠下功夫,主动知重负重、在担当落实上狠下功夫,持续聚焦聚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狠下功夫。紧密联系人社执法主责主业、中心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在人社执法工作领域的“急难愁盼”诉求。坚持公正文明执法、维护职工权益,努力提升执法效能、促进和谐稳定,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落实到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履职实践中,使总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市人社执法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