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为深入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鉴定中心组织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参会代表、12333热线咨询员宋华超作专题宣讲。中心领导及党员、团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宋华超同志介绍了此次大会聆听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以及听取各位领导、老同志和代表们讨论报告的切身感受。宋华超表示身为基层工作者,有幸参加如此规模、如此盛大、如此重要的党代会,无比荣幸和自豪,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出发点,认真履行好党代表职责,在12333这条民生民情热线岗位上,秉承“倾听民意,服务民生”的宗旨,严谨认真、专业热情地对待每一通群众来电,在一问一答中守初心,在主动作为中担使命。

中心党员、团员代表纷纷表示,宋华超同志成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是中心的骄傲,也是人社系统的骄傲。此次大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今后五年我市工作擘画了宏伟蓝图,为中心发展指引了前进方向。中心将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想里、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围绕政策供给“最后一公里”和政策服务落地“最后一站”双向发力,提升职业技能评价能力水平,完善技工院校服务指导,深挖科研调研广度深度,把握舆论宣传方向维度,提高政策服务解答效能,奋力开创人社政策服务的新高地,以优质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鉴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