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执法总队党支部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日前,总队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启人社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代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党课宣讲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意义、把握党代会主要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开启人社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动力三个方面进行。

通过党课宣传使党员干部深刻认清,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对于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使党员干部了解和把握今后五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要抓好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构建高水平改革开放新格局;实现高效能治理新提升;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新期待;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五方面的重点任务。要求党员干部要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维护劳动者权益的实际行动中,形成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干好执法主业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

党课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赶考路上的人社执法干部,要强化执法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完成好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等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开展好“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人社执法工作的使命与担当,在发挥维护权益、促进和谐、服务民生的职能作用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市人社执法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