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20日,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李清华,面向局系统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党外干部进行宣讲。

李清华副主任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宣言 全面建设“四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行动纲领》为题,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的政治宣言”、“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奋斗历程,无愧历史、影响深远的厚重成绩单”、“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的宏伟蓝图”、“落实‘四高’目标要求的任务书、施工图”、“深化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的集结号、动员令”等5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政治站位高、理论思想强,对大家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具有重要的启示和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聚焦党代会报告对于人社工作提出的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抓紧抓实贯彻举措,切实把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化为加快人社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展现人社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