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以来,市区人社部门围绕退役军人就业需求,会同退役军人等部门,集中组织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积极促进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服务对接工作。

1日至10日,市区两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通过线上招聘、直播带岗、开设网上服务专区等方式,共组织招聘对接活动8场,187家企业提供适合退役军人就业的岗位4800余个,共收到简历46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90余人。北方人才市场中天人力中心组织了“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直播带岗活动”,5家有退役军人用工需求的单位提供项目管家、工程专员、储备干部等612个工作岗位,吸引2.29万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观看,初步达成意向200余人。和平、南开、河东、红桥、津南、西青、北辰等区人社部门也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就业服务活动,充分挖掘区内岗位资源,依托各区人社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为企业和退役军人求职者搭建对接平台。



                           (供稿: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