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和安全稳定社会环境,持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市人社局党组、驻局纪检监察组坚持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共同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安全稳定廉政家书》签名活动。

局党组、驻局纪检监察组面向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属发出倡议:一是要强化政治自觉,维护安全稳定。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维护好政治安全、社会安全和个人安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提高自我健康管理意识,欢乐祥和健康过“两节”。二是要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线。时刻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要求,认真落实厉行勤俭节约、杜绝奢侈浪费等有关规定,坚决遏制搞攀比、讲排场、比阔气等不良风气。三是要弘扬清廉正气,营造和谐家风。党员、干部及家属要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当好廉内助,把家庭建设成温馨、幸福、健康的安全港

此次活动依托微信平台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及家属通过扫描二维码阅读倡议书,共同在线上手写签名、郑重承诺。各直属基层党组织把此次签名活动作为节前安全稳定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迅速布置,有力组织所属党员、干部及家属全员学习、全员参与,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局党组、驻局纪检监察组倡议,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为喜迎二十大、廉洁过双节营造了安全稳定、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供稿: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