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为表彰先进,凝聚育人合力,劳动经济学校于99日召开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鉴于当前我市疫情形势,此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会上,对2021-2022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从事教育事业满30年的教职工以及在评先创优、技能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的180名优秀个人和3个优秀团体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个人和团队,在过去的一年中,始终以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未来发展为己任,潜心研究职业教育发展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精益求精、开拓创新,敬业乐业、担当有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出了当代人民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体教职工树立了榜样。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作了致辞回顾了学校一学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发展建设过程中付出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了感谢。同时勉励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谆谆嘱托,以受表彰的同志们为榜样,见贤思齐,勇担责任,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立德树人,践行育人使命,继续秉承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走好改革创新之路,为实现学校长远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当下正值“十四五”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征途漫漫,更要奋楫扬帆。学校将在市人社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动力,用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面貌,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用崭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劳经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