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服务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3月21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晖带队,赴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签订联建互联协议,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毕承华出席,局相关业务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中,双方党委书记签订了《党建互联协议书》,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的具体情况,并就资源共享、党建共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局相关业务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围绕社会保险、工伤认定、工龄审定、规范用工等内容进行提问交流,双方代表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开展交流,现场共答复问题9条。

通过此次党建联建活动,双方建立了联建共建长效机制,将着力在载体互用、优势互补上下功夫,在未来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合作,推进双方业务工作共同发展进步。

                           (供稿: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