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身感受天津人社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近日信访处党支部利用党日时间,组织全处党员干部赴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首批主题实践教育基地——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参观学习。

一进入展览大厅,就被庄重恢宏的场景所震撼。展览通过图文并茂、声像并行的形式,加上现代化技术,将建国以来天津人社发展成果一一呈现在眼前,具有强烈时代感和现代文化气息。天津人社成果展作为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的重要学习教育基地,真实、生动地反映了天津紧跟时代步伐,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凡历程和工作成就,再现了一代代人社人艰苦卓绝、创新竞进、无私奉献的奋斗历程,让人感动,令人感叹,让参观者进一步坚定了“立足人社事业,再创辉煌业绩,不负时代重托”的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对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信访工作岗位,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助力天津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信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