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PD3lGs60-b8LNASzNAu4_90.png
工作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承接跨联盟人才项目对接活动
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承接跨联盟人才项目对接活动

9月9日,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承办“高端赋能 智造未来”跨联盟人才项目对接活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巴音,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副区长张炳柱出席。

此次活动邀请了天津市航空航天、半导体和集成电路、智能轨道交通、新能源电池产业人才联盟相关负责同志及企业家代表一行深入河工大北辰智能装备研究院、SMC(天津)制造有限公司、天津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园开展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促进联盟之间交流合作,搭建政府、企业、高校、人才合作平台。

郑巴音对北辰区人才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人才产业项目对接活动为跨联盟交流提供了“样板经验”,各联盟间要打破壁垒、强化联动,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持续聚焦“四个标志性”建设,把联盟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在座谈会上,北辰区介绍了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发展及人才工作情况。会议强调,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以来,建立了全国首支人才公益基金、建成了北辰智能装备研究院、打造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园,集聚了大批产业人才和项目,要进一步促进联盟之间交流合作,加快发展以制造业为根基的实体经济,为天津制造业立市持续赋能。


来源:微北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