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PD3lGs60-b8LNASzNAu4_90.png
工作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市人社局与东疆聚力共建“东疆之星”高成长企业基地
市人社局与东疆聚力共建“东疆之星”高成长企业基地

近日,天津市人社局与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共建“东疆之星”高成长企业基地签约仪式在中国北方人才市场成功举行,双方本着“深入协商、形成共识、集聚资源、合力推进”的原则,共同推动“东疆之星”高成长企业基地高水平建设发展。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超与东疆综合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未来,双方将密切协作,重点聚焦“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优秀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平台搭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工作平台设立和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自主评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通力合作,协力打造东疆引育新动能、引领产业数字化升级、助力人才高地建设的重要平台载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超表示,该基地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创新举措,将为东疆企业的发展增添新引擎、发挥新动力,也必将为东疆产业的转型,提供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市人社局将给予东疆之星高成长企业基地全方位支持,将其打造成为东疆人才引育新平台、彩人社新名片,不断引领产业数字化升级、助力人才高地建设,共同携手、全力构建区域人才发展新体系、新地标,为推动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杨柳表示,东疆将以共建东疆之星高成长企业基地为基础,依托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谋划人才引育和创新发展平台,将紧抓建设世界一流智慧港口、绿色港口有利契机,以创新驱动、人才引领战略为指引,抢抓创新发展战略机遇,加强局区联动,充分依托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优势,综合保税区高质量配套服务、招商能力、资金人员等集中优势,以及未来该基地地处市中心的区位优势,集聚科技、融资、贸易等高成长企业,吸引一批服务天津发展的青年人才、重点人才和领军人才,着力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促进创新引领东疆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由北方人才市场总裁于泉主持。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巴音与东疆综合保税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胡亮签署框架协议。东疆综合保税区党委副书记曾佳以及市人社局相关业务处室、东疆综合保税区人社局、东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天津自贸区东疆综保区微信公众号